當前位置:學問君>優秀簡歷>英語面試>

2016空姐面試經驗分享:會說英語對空乘應聘有好處

學問君 人氣:2.6W

      空姐英語面試關,雖然考官只是問是不是喜歡這份工作之類的簡單會話,但一些面試者卻依然回答不上來。“參加空姐招聘,如果能達到高三英語水平,就肯定能過關。從面試情況來看,大約有兩三成的考生能夠透過形象關和英語關的初試。”海航負責招聘的工作人員表示。本文由本站整理的,歡迎閱讀!

2016空姐面試經驗分享:會說英語對空乘應聘有好處

如今,航空公司競相開通更多航線,對空乘的外語水平也提出了更高要求。據介紹,除了英語之外,掌握一些小語種也會具備很強的優勢。

空姐缺口變大

有應聘者說,雖然空乘工作很累,但是體面且薪水豐厚。海航工作人員表示認可,“在海航,一般剛進的空乘人員月薪五六千左右,如果飛國際航線月薪至少上萬。”

據瞭解,目前各大航空公司密集招聘空乘,最重要的原因是缺口變大。不過,也有業內人士透露,頻繁招聘的`另一個原因是空姐流失嚴重。

該人士解釋說,如今航空公司招聘空姐,幾乎都採取“勞務工”的用工方式,與新招空姐簽訂5年或10年的聘用合同,到期可不續聘。工作穩定性和歸屬感下降,使得空姐一旦找到更好的出路,就會立馬辭職。

也許正是在這種大背景下,空姐“門檻”才越來越低,只要綜合素質好,即使只有高中或者中專學歷也行。

在下文中小編整理了英語面試口語,希望對大家的面試有所幫助。

1.Q:Tell me about yourself and your past experience.

說說你自己和你過去的經歷。

A:For the past 3 years, I have been working in China East Airlines

Corporation Limited. I very tolerant of people and have been told that this is one of my strengths. I feel I have a lot to offer as a team

member.

過去三年我一直在中國東方航空有限公司工作。我待人寬容,別人都說這是我的優點。我想作爲團隊一員,我能作出很多貢獻。

2.Q:What made you decide on this type of occupation?

什麼原因使你決定投身這個行業呢?

A: I like travelling very much and I enjoy working with people.

我非常喜歡旅遊,喜歡和人打交道。

3.Q:Do you know what are the responsibilities of the stewardess?

你知道作爲空中小姐的職責是什麼嗎?

A:The main responsibility of the stewardess is to make the passengers relaxed and happy during the flight.

主要的職責就是讓乘客在飛行中能放鬆、快樂。

4.Q:What do you think are the chief characteristics of a stewardess?

你認爲空姐的主要品質 是什麼?

A:Well, a stewardess should be friendly, courteous, patient and treat passengers kindly and politely.

空姐應該待人友好、有禮貌、有耐心,對顧客和藹、彬彬有禮。

5.Q:Do you get angry easily?

你容易生氣嗎?

A: No, I know how to control my temper.

不,我知道怎樣控制自己的脾氣。

6.Q:If a passenger had a accident, what would you do?

如果有乘客發生意外,你會怎麼辦?

A: I would give him or her basic first aid and ask my partner to call for assistance at the same time.

我會爲他/她做基本的急救,同時讓同伴尋求救助。

7.Q:If you are hired, when can you start work?

如果你被錄用,什麼時候你能開始工作?

A: I can begin to work right away because I am out of work now.

因爲我目前沒有工作,所以隨時都可以。

8.Q:What are your salary expectations?

你希望拿多少薪水?

A: I really nee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job before we start to discuss salary. I like to postpone that discussion until later. Maybe you could tell me what is budgeted for the position and how your commission structure works.

在討論薪水前,我需要更多瞭解這份工作。我希望遲點討論這個問題,或者你可以告訴我這個職位的預算薪酬是多少,貴公司的佣金制度是如何運作的。